EN
新闻动态
新闻动态//

捷报频传 | 实验室学子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中屡获佳绩
2023-08-08

 

近日,实验室学子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中喜获佳绩、捷报频传。

在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(2023,创新创业类)首战大捷

725日至26日,由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委员会、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及《高校生物学教学研究(电子版)》杂志社共同主办,青岛科技大学承办的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(创新创业类)总决赛在红岛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。自20232月启动以来,共有6121个项目、38007名学生报名参加,参加项目数和人数为历届之最。由李志涛、蒋芸老师指导,韩爽欣等同学首次参赛的项目《全息消化——仿生胃肠道可视化反应器》斩获国赛一等奖

 

图片

▲获奖团队

近年来,实验室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,积极探索学生成长成才发展规律,为不同学习阶段的学生、不同兴趣方向的学生搭建由简到难、由专一到全面不同梯度的学科竞赛平台。接下来,学院将继续立足一流学科平台,坚守一流人才培养工作本色,构建学科竞赛有效的运行模式,打造循序渐进、全员覆盖的双创教育体系,以学科竞赛为抓手培养具有卓越科学素养、创新精神、创新能力的综合型优秀人才。

 

上一条:厉害了!全国一等奖! 下一条:第四届生物活性物•细胞工厂与功能糖生物制造高峰会议通知(第二轮)

关闭

地       址

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

邮       编

214122

联系电话

0510-85197012

服务邮箱

biotech@jiangnan.edu.cn
微信服务号
微信订阅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