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糖化学与生物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
符合以下研究领域的基础和应用基础研究课题均可申报2012年度糖化学与生物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。在有机合成、高分子化学、现代分析技术等理论基础上,开展糖类物质结构修饰与功能强化技术研究,指导设计合成新型功能性糖质资源,用于食品、生物医药、新能源、新材料等...
为了加强实验室安全保卫工作和清洁卫生工作的管理,保证科研工作正常有序地进行,制定本制度。在有机合成、高分子化学、现代分析技术等理论基础上,开展糖类物质结构修饰与功能强化技术研究,指导设计合成新型功能性糖质资源,用于食品、生物医药、新能源、新材料等领域。
1、仪器设备是重点实验室固定资产的一部分,为加强实验室仪器设备的管理,根据点实验室有关规定,特制定本办法。在有机合成、高分子化学、现代分析技术等理论基础上,开展糖类物质结构修饰与功能强化技术研究,指导设计合成新型功能性糖质资源,用于食品、生物医药、新能源、新...
一、遵守国家的宪法和法律,自觉遵守社会公德和职业道德。在有机合成、高分子化学、现代分析技术等理论基础上,开展糖类物质结构修饰与功能强化技术研究,指导设计合成新型功能性糖质资源,用于食品、生物医药、新能源、新材料等领域。
共4条  1/1 
首页上页下页尾页

技术支持: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
           校内备案号:JW备170140.

地址: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
           邮编:214122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联系电话:0510-85918517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服务邮箱:klccb@jiangnan.edu.cn